《行政改革内参》简介

《行政改革内参》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11年7月1日正式创刊。本刊由国家行政学院主管,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

《行政改革内参》是国内唯一以行政体制改革为主要内容的决策咨询期刊,办刊宗旨是:及时传递中央改革精神,刊发国内外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方面的重大理论研究成果,报道国内外行政体制改革实践的最新动态,总结宣传各地行政体制改革和政府管理创新的做法经验,反映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的政策咨询建议,为建立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提高政府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提供理论支持、信息参考和决策咨询。

《行政改革内参》主要面向各级党政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研究人员。刊物具有权威性、前瞻性、咨询性三大特点。开辟了决策建议、探索研究、改革动态、热点关注、国事评说、圆桌论坛、专题调研、域外视野、政务大厅透视等二十多个栏目。自创刊以来,质量不断提升,发行量逐年增加,影响力日益扩大,深受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和关注我国行政体制改革事业的广大理论与实际工作者的欢迎。

《行政改革内参》为月刊,国内统一刊号为:CN10-1019/D,全年定价480元。读者可直接与杂志社发行部联系并办理订阅手续。